信件公示

标题: 天灯咀城中村的开发规划
来信人: GUOZHONG
来信时间: 2015-11-24 20:24:57
内容:

近日游览南湖,欣喜地看到天灯咀城中村拆迁、开发终于有了大进展。天灯咀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三面环绕碧水南湖,东邻南湖广场,南与龙山森林公园隔水相望,是南湖风景区的绝美地块,是岳阳人民休闲的绝好出处。但听说在天灯咀临湖要盖大量高层商住房,这不仅大煞风景,而且由于人们临湖居住一方面会打破南湖风景区的宁静,还会造成南湖碧水及空气的污染,请吸取全国很多风景游览区曾经的教训,一定不能重复再干这种错事,请决策者们以对历史、对子孙后代负责任的态度规划建设这块风水宝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5-12-04 17:39:04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城市规划建设的关心。天灯咀开发建设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下已提上议事日程。目前正按照片区控规编制概念性方案,请您放心,正式方案会面向社会采取报刊、网站和现场等方式征求意见,请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南湖新区规划分局

2015年12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