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市公路局养护107国道上下冷水铺的匝道
来信人: 黄大师
来信时间: 2015-11-26 17:01:10
内容:

公路局领导:

107国道上下冷水铺路方向的匝道损坏非常严重,车辆颠簸、摇晃剧烈,刮底盘,通行速度极慢,还常常堵车,严重影响车辆的交通安全和车辆安全,也影响了岳阳市的城市形象,急盼贵局采取措施整改。如果要等到107国道整体改造时再来修复,肯定会出一系列的交通事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5-11-27 14:53:17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黄先生所反映107国道上冷水铺路的匝道路面破损严重的情况,通过调查,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连接107国道和冷水铺路的匝道由于长年受超重车辆碾压,路面破损严重,我局已多次对该路段进行了补坑修复。近期,由于车流量剧增,加速了路面损坏程度。因现正值临湖公路建设、107国道拓宽改造,该路段已列入拓宽建设项目,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应该会很快实施至此,如再对其进行大修改造,会造成重复建设和浪费性投资。改建之前,我局会加大小修保养的力度和频率,最大限度的保障路况。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