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交了钱但没水用
来信人: 龙的传人
来信时间: 2015-12-02 11:01:3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能看到这封信。

    我是岳阳楼区梅溪乡胥家桥村白屋组村民,在2014年11月30日交了自来水整改费用1350元,到现在一年多了还没用上新水,并且旧的水路已停了一个多月了。我们周边其他的住户已经用上了新水。所以我们现在是无水状态,只能去别人家挑水喝。

     期盼各位领导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09 16:56:42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已收悉!我区梅溪乡胥家桥村实施自来水管网改造后,尚欠交自来水公司水费300多万元。区政府组织自来水公司与胥家桥村委会对此事进行协调协商,并达成协议,由区政府、自来水公司、胥家桥村委会三方以各承担三分之一即各方支付100万元的办法解决此项自来水费欠交问题。但因区政府资金一直未支付到位,自来水公司故停止对村民生活用水供应。目前,我梅溪乡胥家桥村经与自来水公司协调后,自来水公司已恢复对我梅溪乡胥家桥村供水。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