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路与北港路的连通
来信人: 老百姓
来信时间: 2015-12-10 16:30:10
内容:

洛王路与北港路规划是要连通,现在洛王东路尽头年半年来一直有在施工(挖土机和运输车辆运土),半年过去也也没看见有一点工程眉目,具体这里是在做什么施工?另外就是这片施工区域现在成了建筑垃圾场,每天都在拖垃机倒建筑垃圾,更有一些人在这里燃烧垃圾,污染周围环境。希望有关部门出来管理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22 11:05:15
回复内容:

你好:

根据匿名先生反映的情况,洛王街道办事处非常重视,经了解核实现回复如下:

1、该先生询问的路段为洛王东路与私营街地段,目前项目部正在抓紧时间抢进度,对该地段红线范围内房屋进行征拆。由于街道只负责征拆与协调,工程具体进度需规划部门解答。2、针对该先生所反映存在倒垃圾的情况,我洛王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调查,存在倒建筑垃圾的问题,与工作人员和社区无关。该收费的人员是花园坡社区纯居民许四新,由于街道、社区无执法权限,已经与洛王派出所衔接。且派出所已经多次出警,责令不许再发生类似问题。目前,倒垃圾的问题已大大好转。3、已与该先生取得联系并作出解释,该先生表示理解。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