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加强在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和9套新闻频道上播放岳阳的旅游广告片
来信人: 心忧岳阳
来信时间: 2015-12-12 21:45:55
内容:

领导好!

     我是心忧岳阳,是市长信箱的忠实观众,多次写信市长信箱,尤其是关乎咱岳阳的旅游,希望举全省全市之力发展和宣传岳阳!但岳阳的宣传明显不够,很多外地人不知道岳阳在哪?读过高中的都知道岳阳楼,但不知道岳阳楼具体在什么地方?我听到后心里非常遗憾和失落,说明很多外省人不知道岳阳这城市,更别说来岳阳旅游,问题在哪?在大的媒体上没有广告宣传。我每天都看中央电视台1套和9套新闻频道,中午和晚上的新闻前的全国各地城市的旅游宣传片都很漂亮,但就是看不到湖南的城市,包括咱岳阳。有些省份的很多城市都有城市宣传片和城市天气预报,不说北方城市,就说说咱邻居,湖北广西贵州省好像大部分城市都有,城市天气预报湖南也只有株洲的,也没有咱岳阳。希望领导要主动与中央电视台等国家级媒体沟通对接,将咱岳阳的城市宣传片和城市天气预报上上中央电视台,这广告效应有不可估量的效果!感谢领导!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省级和中央电视台等平台上看到咱岳阳,谢谢!领导辛苦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5-12-22 09:46:03
回复内容:
心忧岳阳:
     您好!您提出的《加强在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和9套新闻频道上播放岳阳的旅游广告片 》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也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市在旅游宣传工作上已有如下行动:1,在央视天气预报前投放了岳阳旅游广告;2,与央视“乡约”栏目合作在君山岛举办了大型电视相亲活动;3、在户外旅游广告宣传方面,已经在京珠高速长沙段、京珠高速岳阳段户外广告牌做了广告宣传,今年国庆期间,市内王家河、高铁站、商场内等多处地方也以广告牌或电子屏的方式对岳阳旅游和旅游活动进行了宣传。我们将会以更大力度宣传岳阳、提升岳阳知名度,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