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异地公积金贷款的问题
来信人: 黄龙
来信时间: 2015-12-22 12:36:53
内容:

去年我咨询关于公积金异地贷款的事宜,答复是必须是加入岳阳户籍的时间超过1年。现在我的户籍在岳阳马上将满一年。

现在我想咨询下,我的公积金是在湖南省湘潭市缴纳的,我想在岳阳购买房屋申请公积金贷款,现在有几个问题想咨询下:

1.省内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具体办哪些手续和哪些流程?

2.我和我老婆是一个单位的,都有缴纳公积金,请问是否可以使用两个人的公积金还贷?

3.对缴纳公积金还有什么其他的条件没有?比如说欠缴时间不能超过几个月等等其他限制条件。

以上问题,望详细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15-12-25 11:05:53
回复内容: 已与客户电话联系。

黄龙:
你好。
1、如果你公积金缴交正常,在岳阳购买正规商品房,满足我中心的贷款条件,可以向我中心申请贷款。
湘潭职工在岳阳购房,在岳阳申请公积金贷款,首先需要湘潭公积金中心出具两人的:公积金缴存及贷款证明、公积金基本情况表、最近12个月公积金缴存明细,并冻结两人的公积金账户。工作单位出具的:在职在岗证明、收入证明。银行出具的近12个月的工资收入流水记录。购房地及贷款地的房产部门出具的房源证明,等等。
具体所需资料及业务流程请来公积金中心当面咨询工作人员。
贷款执行岳阳公积金中心的贷款政策。

2、提取公积金请咨询湘潭公积金中心。

3、公积金必须正常汇缴6个月以上。公积金欠缴3个月(含3个月),不允许贷款。公积金月缴额必须达到当地的最低汇缴额。必须提供一个岳阳户籍的联系人。
具体条件请来公积金中心当面咨询工作人员。
                           2015.12.2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