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调出岳阳转出养老保险困难重重
来信人: 冰凌
来信时间: 2015-12-24 10:45:29
内容:

我之前在岳阳市市直一中学工作,属于事业单位有养老保险,2014年7月调动至广东一中学工作,之后办理养老保险转移,双方已经发函,要求岳阳打印养老保险缴纳明细,结果却无明细,解释说连电脑系统里也没有。根据打印清单上的缴费基数计算,结果也是错误的,导致这边无法转入。当时我已怀孕几个月了,事情办理了几个月都没有结果,由于马上要生孩子了,这件事最后耽搁下来。现在再进行咨询,结果连询问相关部门的电话号码都十分费劲,拨打了本网站上给其他人回帖的电话号码8251516,被告知要拨打另一个号码,拨打那一个号码,又被告知要找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心,但并未告知该部门的联系方式。试问:咨询电话连本网站的回复工作人员都不知道,我们老百姓要如何去得知!希望政府部门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增强业务能力,不要给老百姓设置门槛,平白增加我们的负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12-28 10:17:16
回复内容:

冰凌你好!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处是今年刚成立的新单位,当时并没有联系方式,可能是原部门因为系统原因,给你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具体问题请你还得与业务部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处联系,电话号码为8251980。

谢谢你对人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