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小学生就学相关政策的咨询
来信人: 孩子他爸
来信时间: 2015-12-25 16:04:37
内容:

市教体局领导您好,百忙之中打扰您,非常抱歉,在这里我有一个问题想咨询您一下,我现在住在君山区这边,今年年底在岳阳市四化建附近的板桥福地买了一套商品房,现在正准备装修,明年入住。我的小孩现在在君山乡里读一年级。听好多人说如果小孩从乡里到市里的转学校就读很难很难,没有熟人领导打招呼肯定进不去,而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就想咨询一下小孩转学读书的相关政策,我自己也早有准备,难得到时候住的市里了,而孩子没有地方读书。谢谢,打扰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12-31 16:12:52
回复内容:

先生:

您好!您于2015年12月25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关于小学生就学的相关政策咨询的问题,我区花板桥学校于2015年12月28日收到,单位领导非常重视!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提供的条件,按照岳阳楼区2015年的招生政策,您的小孩属于插班生就读。

我区花板桥学校严格执行岳阳楼区教育局招生政策,严格控制大班额班级。目前我区花板桥学校一年级学生数已达教育局规定的上限人数(55人),如果没有空余学位,就无法保证您的小孩在我区花板桥学校就读。如果您的小孩坚持来岳阳楼区插班就读,可由岳阳楼区教育局调剂到小区周边相对就近且有空缺学位的学校就读。您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请致电0730-8870837(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或0730-8862019(学校阳光服务站)进行联系。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