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长炼厂区电信欺诈销售
来信人: 张女士
来信时间: 2016-01-05 11:09: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于2016年1月4日上午十一点在云溪区长炼厂区内五山包电信营业厅办理了新装宽带业务.此业务是整个湖南省内的一项优惠活动.1800元包含两年20M宽带费+2年itv高清电视+买费送个电视机顶盒..我一共花了2040元办理了这个套餐和购买了240元一个光纤猫.当时已经出具了收款凭据和业务打印单.只等工作人员上门安装.


        晚上五山包营业厅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这个套餐里面电视看不了,可以退两百块钱我.要求我把机顶盒送还回营业厅.说下午领导开会通知此项优惠活动办不了.想要看电视必须得办理另种捆绑电信手机号每月消费129元的套餐.为此我又特意打电话去电信咨询.电信回复是整个湖南都有1800元两年优惠套餐.五山包营业厅人员后面又来电说长炼整个厂区电信给承包了一家名叫纵横网络的公司,所有业务能不能办都由纵横网络说了算,我们就算投诉再多都没用...既然办不了当时为何要我缴费下单?难道电信被卖给了私人?整个湖南省都可以办理的业务就长炼不行!为什么?我需要个合理解释和解决方法.还有厂内垄断所有住户只能办理电信宽带,移动联通均不能办理.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工作人员可以这么嚣张理直气壮的说我投诉再多也没有用...是谁给的权力让他们这么肆无忌惮的垄断销售.此事望市长能关注.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如果没有合理处置.我会继续写信给您,也会求助媒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1-22 15:21:44
回复内容:

云溪工商分局回复:

接到投诉后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当即安排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股调查处理此事。据向张女士了解到,纵横网络公司已在我们调查前为她按之前办理的套餐办理了安装业务,现已正常使用。至于张女士反映的垄断经营之事,等取得初步证据后立案调查。

特此回复

                                                                                                                                           2016年1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