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楼区花板桥路紫荆华庭破产一事
来信人: 紫荆华庭
来信时间: 2016-01-20 17:09:28
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领导您好!

    我是岳阳楼区花板桥路紫荆华庭的住户,我们楼盘在2015年5月份因为黑心开发商申请破产,导致到现在都无法正常入住,并且因为开发商拖欠农民工工资,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在今天已经发展成了农民工将小区的水电停了,而且将大门也堵了,这么冷的天要怎么生活,因为考虑到学区房,所以大家都拿出了毕生的积蓄(血汗钱)甚至不惜一切到银行贷款买下这个房子,结果没想到是恶梦的开始,一次次的维权上访,一次次的失忘而归不知还要持续多久,希望政府能够出来管管这事,明天就要下雪了,可是家却没有一点温暖(当时明知道破产,可是开发商还通知咱们验房装修,导致现在有家不能归)

以上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1-29 16:18:12
回复内容:

你好:

紫荆华庭开发商立煜置业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7月向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法院已受理该公司破产申请,目前,法院正在对该公司进行清产核资,善后事宜也由法院委托相关单位管理。

因立煜公司拖欠民工工资导致的停水断电问题,法院已及时介入解决,并承诺在2016年2月1日前支付部分民工工资。有关民工张贴停水停电通告引发购房业主不安的问题,经法院、社区协调,目前已得到妥善处置,近期并未发生停水断电影响业主正常生活的情况。

今后,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和花板桥社区将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2016年1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