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城区公交车问题
来信人: 正大
来信时间: 2016-02-24 13:22:28
内容:

云溪区设区已经三十多年了,至今城区没有公交车,几十台面的和摩托车在街道横冲直撞,漫天要价(到了正月十五城区还是要价5元,去工业园区要价15元至20元)。希望市、区领导重视城区公交线路规划、建设,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岳阳楼区、开发区的大部分村和街道都有公交车,为什么云溪区、还有省级绿色工业园区就没有公交车呢?民生工程、投资环境、民众生活便利政府部门要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3-08 09:33:34
回复内容:

正大先生:

你在市长信箱中反映“云溪区建区三十多年了至今没有公交车和今年春节期间面的出租车票价上涨”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回复如下:

云溪区公共交通发展规划已于2015年完成方案编制,并已评审通过。云溪区现有三条连接市中心城区的公交线路在运营,分别为12路、16路和52路,属市公交总公司管辖。根据2015年的公共交通发展规划,今年将优先考虑一至两条区内主要线路公交车,并启动小循环面的出租车逐步退出运输市场,新上国家标准出租车的工作,陆续完善全区公共交通网络和出租车运输市场。关于出租车票价上涨问题,已部署安排执法部门加大打击查处和监督力度,确保运输市场有序正常运营。

感谢你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6年3月8日

再次反馈: 请问能否公布2015年完成的云溪区公共交通发展规划方案?
反馈时间:2016-03-08 17:19:03
再次回复:

正大先生:

你来信咨询能否公布方案一事,经咨询区交通局,因该方案暂无电子版,无法通过网络发送给你,但你可以前往区交通局进行查阅。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16-03-11 10:24: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