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皇姑塘立交桥施工
来信人: 我是良民
来信时间: 2016-03-14 10:31:53
内容:

首先,感谢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临湖路城区段施工终于陆续启动了。目前皇姑塘立交桥大张旗鼓开工了,以下几方面问题请市领导敦促落实:

一、安全通行问题:

皇姑塘立交施工,车辆必然须改道,目前车辆通行和疏导方案想必应已经多方面论证,暂勉强满足要求;但随着交通量越来越大,全城热恋出入口经常出现堵塞现象(车速快、逆行、出口处树和牌遮挡视线等),安全隐患极大,上个月还时有交通协警疏导,近日未见过。2个亿的项目,交通疏导费至少得上百万,但现场投入的安全设施费用仅有几?请相关部门敦促落实。建议:107下巴陵路至全城热恋入口处设置强制震动减速带,同时增加标志等主管部门认为其他可行方案。

二、安全和文明施工:

施工单位岳阳路桥公司为岳阳知名企业,目前施工过程中投入的安全生产经费几近无,可称野蛮施工,现日夜土石方开挖施工中,无围蔽、无洒水,107来往车辆过时尘土飞扬,高速公路都未曾见过此野蛮施工,况且该项目在市内,现扬尘已延伸至汇丰路口处。本人住全城热恋,周末两天未在家,回家后家中一股尘土呛鼻味,厚厚一层尘土,业主们各个义愤填膺,请问文明施工何在?

三、其他:

1、目前,中亚化肥厂因立交桥匝道施工仅拆了半栋厂房,现其厂已在公路红线外建临时围墙,可以推测暂时该厂近期不会整体搬拆,请问此厂具体的搬迁计划?

2、全城热恋业主们现共同关注的立交桥施工时征用全城热恋前坪公用绿化用地相关问题,开发商拒绝解答,请相关部门给个合理的解答(全城热恋绿化率和公摊面积的计算明细、公路拟征面积及标准、此地原权属关系、征用后此处红线位置、立交桥建成后业主出行问题等等)。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3-16 08:20:59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一、安全通行问题:

1、在岳阳晚报与岳阳电视台进行了公告公示,在四个方向的路口设置了指路牌来进行车辆分流。2、对于必须经过的车辆,我们将道路设置为半幅通行,分道限速行驶。3、设置了道路通行安全指挥员。

二、安全文明施问题:

对施工区域进行了围档封闭施工,且在围档周围各个方向上用标示牌告知非施工人员、车辆切勿进入施工区域内,己防突发安全事故。

三、其他:

其他事项由皇姑塘立交桥项目业主负责,非我施工单位管辖之事。该项目业主是: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再次反馈: 感谢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1、近日可看到施工现场有洒水车,但须监管到位,严格按文明施工执行。2、安全第一,目前路口处安全隐患确属存在,恳请主管部门高度重视!3、近期各分流点貌似已拆除,导致长康段车流猛增而塞,请问是否为临时?具体举措何在?4、最重要的:本人信中提及事宜应牵涉到:交建投、交警支队、房产局和经开管委会,为何仅回答其中一小部分问题?现在业主们最关注的第三点为何不回复?
反馈时间:2016-03-23 11:35:30
再次回复:

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关于车辆分流,绿化率和公摊面积的计算明细、公路拟征面积及标准、此地原权属关系、征用后此处红线位置、立交桥建成后业主出行问题等,非我局路桥公司皇姑塘立交桥项目部施工单位管辖之事。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回复部门: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信时间:2016-03-30 16:20:0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6-03-22 16:24:23
回复内容:

网友:

你好!现将来信中涉及到的安全通行问题回复如下:

一、春节后交通组织方案

1.往南方向车辆分流措施:在107国道临湘大酒店路口设立第1个分流点(此处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车辆由此上京港澳高速绕行;在107国道云溪随岳高速互通设立第2个分流点(云溪工业园处设置大型跨路电子诱导屏、云溪随岳高速互通处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道仁矶随岳高速连接线与连港路交叉处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车辆由此上随岳高速绕行;在107国道红光立交桥设立第3个交通管制分流点(此处用水马等设施将往南道路进行封闭,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梅溪中学红绿灯路口至红光立交桥中间用水马隔离,防止车辆掉头;从梅溪中学往红光立交桥右转弯匝道用水马等设施封闭),禁止车辆前行,车辆由匝道右转弯上冷水铺路、通海路、巴陵东路、白石岭路经连接线上京港澳高速绕行,也可经白石岭路、康王工业园绕行上107国道。

2.往北方向车辆分流措施:在107国道十二公里设立第1个分流点(此处设置大型跨路电子诱导屏),车辆由此上京港澳高速绕行;在107国道新开镇设立第2个分流点(此处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车辆由此经岳兴公路、岳阳连接线上京港澳高速绕行,也可经岳兴公路、学院路、冷水铺路、联港路绕行上107国道; 在107国道康王红绿灯处设立第3个交通管制分流点(用水马等设施将道路进行封闭,并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车辆由此左转进入白石岭路,可走白石岭路、巴陵东路、通海路、冷水铺路、联港路绕行上107国道,也可以从白石岭路中南大市场路口右转弯经连接线上京港澳高速(此处设置大型交通诱导牌)。另外,从京港澳高速连接线右转弯往皇姑塘方向匝道用水马等设施进行封闭。

3.巴陵东路方向车辆分流措施:从巴陵东路白石岭红绿灯路口至皇姑塘立交桥路段,用水马对东西2个方向车道进行隔离,防止车辆从北边逆行上107国道。

二、警力部署安排

白石岭大队、公巡大队、城陵矶大队、云溪大队在各分流点、绕行路段安排足够警力进行交通指挥疏导,确保施工路段交通畅通;临湘大队、岳阳县大队在外围分流点安排相应警力进行车辆远端分流,减轻施工路段交通压力。另外,施工期间,施工单位和路政部门将安排相应数量人员24小时进行交通疏导、分流,确保施工期间交通畅通。

三、交通安全设施

各交通分流点、绕行路段必须按要求设置大型诱导牌(或电子诱导屏)、交通安全提示牌,告知过境车辆绕行;各分流点和施工现场交通提示、警示标志牌和安全设施必须按要求设置到位。同时,要通过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向社会发布交通管制公告,提醒驾驶人选择合理线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4-01 08:20:59
回复内容:

转来全城热恋业主蔡轲澜所反映的《关于皇姑塘修建占用全城热恋小区绿化相关事宜》及随文附件已收悉,经我指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一、皇姑塘立交桥是市级城市道路建设重点工程,因立交桥匝道修建需占用全城热恋小区外围城市绿化用地,并征用全城热恋小区部分绿化用地,对于征用范围我指严格按照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用地红线图进行征用;

二、此次皇姑塘立交桥匝道修建共占用城市绿化用地4200 m2,征用全城热恋小区绿化用地1118 m2;

三、岳阳市尚鼎置业有限公司是全城热恋小区的开发单位,小区外围城市绿化用地及小区绿化用地上的树木、花卉种植均为该单位投资,我指就相关补偿事项已与该公司达成协议,补偿金也已支付到位;

四、针对该业主所反映问题,我指已责成尚鼎公司与业主进行协商处理。

特此回复!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