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院路坑坑洼洼是否有修缮计划?
来信人: 周生
来信时间: 2016-03-19 17:36:53
内容:

领导您好,目前岳阳市区,出城方向,岳阳大道就不用说了,是岳阳的形象工程。洛王冷水铺至107国道、湖滨至荣家湾路、巴陵东路、君山,这几个出城的道路都是沥青道路,唯独学院路这条道路年久失修坑坑洼洼,作为一条主要的进城道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修成沥青道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3-23 16:46:48
回复内容:

周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学院路路面破损严重,此现象属实。原因是该路段投入使用已超过设计年限,再者该公路作为进出岳阳市南大门的交通主道,长期重车的碾压,公路两旁下水道破坏使之排水不畅,导致表处沥青油面已严重老化。近年来,我们也多次向省、市等相关部门反映该段路面的实际情况,希望大修改造计划尽快提上议程。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路段建设已提上议程,正在进行设计之中。我局也积极向省相关部门反映,待批复后,立即将该路进行提质改造。

在未大修改造前,我们养护将重点关注该路段,对雨后出现的坑槽及时处理,确保路面畅通。同时也与周先生取得联系,感谢他对岳阳公路事业的关心,通过解释,也得到了他的谅解与支持。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