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新区小孩小升初就近分学校
来信人: 李大中
来信时间: 2016-03-21 13:55: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家住岳阳市南湖新区云梦新城拆迁安置小区,户口也是云梦新城(原天灯咀社区),小孩现就读于南湖新区金鹗小学六年级,今年下半年就要进入初中了,请问现在就读初中是就近入读吗?像我家位置具体会分在哪所中学?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3-29 09:24:01
回复内容:

岳阳市小升初工作遵循三个基本原则:

1.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招生政策、范围、条件、程序、办法、咨询电话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2.免试就近入学原则。初中招生免除文化考试,按照划片、相对就近的方式录取学生,依法保证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

3.统一管理的原则。市区初中招生工作在市区初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统一组织管理,统一招生录取,统一登记注册。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金鹗小学

再次反馈: 领导: 您好!小孩现就读于南湖新区金鹗小学六年级,今年下半年就要进入初中了,请问我家住云梦新城安置小区具体会分在哪所中学就读??请提供明确的信息。谢谢!!
反馈时间:2016-03-29 13:05:08
再次回复:

您好,按照就近原则,应该是六中。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4-05 09:30: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