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我的面条产品想进入超市销售需要办理哪方面的证件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3-24 18:52:53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我是南湖风景区某面条加工厂的家属,因为现在大环境不太景气,生意难做,我家的面条曾经在很多年前进入过大型超市,商场店铺。后来因为工商管理严格,许多证件没有齐全。导致有许多年没有在大型超市,商场店铺销售过。现在经济不景气,我们想多多找点出路,多多联系一些客户,进去一些大型超市,大型商铺。

只是我们目前就是只有南湖风景区颁发的营业执照、卫生证等证,不具备进入超市店铺的需求。现在我想咨询一下各位领导:

1.我家就这两个基本的证件,如果要上大型超市和市场还需要什么证件?

2.需求的证件向哪个相关单位、相关部门申请?

3.需要申请的证件需要多少相关的费用?

4.申请证件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批下来?

请相关部门领导阅读内容,并具体答复下我。本人深表谢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4-05 15:28:36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面条产品要进入超市销售,需要自己和超市协商、签订协议,如果工商方面的问题,可以来我区工商分局进行咨询。

再次反馈: 希望得到我4个问题的具体答复,需要详细的答复超市方面没有任何问题。我就是想先了解清楚到底需要哪些证件,时间要多久,需多少办证费用?
反馈时间:2016-04-15 11:13:06
再次回复:

一般至少需要三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但具体情况需要自己去超市商谈,不同的超市需要的证件不同。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4-15 23:55: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