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07管道实现双向通行后望交警部门严查违规逆向行驶
来信人: 心系岳阳发展的人
来信时间: 2016-04-06 22:59:01
内容:

最近107国道云溪段实现了双向通行,方便了群众,但也存在着安全隐患,很多货车、摩托车在车道快速逆向行驶,严重影响其他驾驶者正常行驶。请交警部门组织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行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4-15 10:39:31
回复内容:

云溪交警大队回复:

107国道临湘至云溪段改扩建工程(临湖公路)4月1日正式通车运行。为有效预防各类车辆在新开通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与服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云溪大队积极主动作为,对交通标志、标线不清、安全防护设施缺失、事故易发重点路段、沿途开叉路口进行详细登记并整理成册,及时上报提请相关部门整改完善。经整改,现在临湖公路云溪段沿途标识标线清晰,掉头路口设有爆闪灯,施划了减速带,临水临崖路段加设安全防护栏,各类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同时,我大队也安排中队对该路段进行了巡逻管控。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我大队将做好以下工作:

一、继续开展临湖公路沿线巡逻管控。强化临湖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安排107国道管理中队通过加强巡逻控防力度和违章处罚力度,确保全天候不间断巡查,不断强化对临湖公路上逆行、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在临湖公路云溪段全路段开展移动测速,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员保持安全车速的交通意识。另外,将定期开展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无牌上路、报废车上路等交通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依法从重处罚,不断净化临湖公路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二、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大队在强化巡逻管控的同时,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通过采取向驾驶员发放提示卡片或口头提醒等方式,向过往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安全提示,确保出行安全。同时,主动走访沿线村庄、学校、危化品生产和运输单位及客货运输等企业,突出村民、师生、广大驾驶员及运输单位管理员等重点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提高沿线群众和企业的安全意识。另外,对不熟悉路况的车辆进行提示并及时提供帮助,确保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同时,也呼吁广大驾驶员: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身边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创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