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理工学院路段改造问题
来信人: 唐庆
来信时间: 2016-04-20 17:31:02
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从湖南理工学院至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这一段路,现在是严重的凹凸不平了,也给行车过程中很大在安全隐患,我想咨询一下,这段路什么时候能够得到重新修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4-22 16:03:27
回复内容: 唐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岳兴公路理工学院至职院路段路面破损严重是由于该路段已超出使用年限,路面基础经大车碾压,路基已破损不堪,虽养护工人及时修补,基本保证行车畅通,但路面坑坑洼洼无法避免。市委、市政府已高度重视,把该段路纳入城市道路提质建设阶段,现路面测量已完成,正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设计当中,待设计及审批后立即进行提质改造。未改造前,我们养护部门一定尽全力对该路段进行路面修补及保洁工作。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