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准生证办不下来
来信人: 乐妍希
来信时间: 2016-04-22 21:25:15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2016年国家放开二胎,很多城市也取消了准生证。可是我所在的小区连一胎的准生证都不办下来。我们小区是炮台山的人大家属区,我们的地址属于东茅岭炮台山,户口属于人大的,人大在09年都已经搬迁至通海路了,以前我们小区办证都是通海路那边自己办理的,今年因为通海路不想管,说是房子在炮台山就归炮台山管,而东茅岭却说户口在人大那边,两边一直推卸责任,我们就这么一次又一次的跑来跑去,却什么都没有办成,花费时间和精力无数。我们小区的居民已经联名签字将情况反映给居委会,却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们小区到底归哪边管理?反正现在是两边都不受理,据说通海路不想管了却不愿意与东茅岭这边办理交接,也不愿意掏钱。通海路和东茅岭自己内部的矛盾,却让我们老百姓来承担,生育是老百姓的权利,这些计生办的工作人员拿着国家的钱纳税人的钱却不给老百姓办事,一次又一次的为难我们,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的拖下去,就是这么为人民服务的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6-04-29 16:14:12
回复内容:

乐妍希:您好!经电话核实,已领取生育证,并对计生办处理比较满意。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领导的帮助,生育证今天领到了,办事效率高立马就解决了,祝各位领导工作顺利!
反馈时间:2016-05-03 23:52:15
再次回复:

乐妍希:您好!谢谢,并祝您万事如意!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6-05-04 15:22: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