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安居工程不安居?保障设施不保障?民生通行不民生?————南湖风景区湖滨保障安居工程配套项目还有没有保障?
来信人: 宇逸凡
来信时间: 2016-04-24 11:53:35
内容:

南湖风景区湖滨保障安居工程配套项目还有没有保障??保障工程不保障?职能部门不作为?

2013 424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市中心城区2013年城建项目知道的通知》(岳政办函[2013]54号)文件,其中2013年新建 城建项目中的第18项中“保障房配套设施建设”中关于湖滨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项目的“五星路、闲云路、金星路”三条保障居民通行的必要道路进行了明确,投资 8800万,年度建设目标为“全面建成投入使用”,但时至今日,整整三年了,四个年头了,现在我们安居工程的居民都住进去了,安居点的保障工程却迟迟没有 保障,居民出行的必要道路闲云路、五星路都是满地坑洼的泥巴路和断头路,区区几百米的民生保障公路为何几年都建不成,红头文件要求的2013年内全面建成 投入使用难道是欺骗老百姓的,请纪委部门查查该工程8800万的投资是不是被贪污挪用了,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让安居工程的配套保障设施有基本的保障!!!让相应国家城市建设还建做出牺牲的老百姓能有一条出行的道路!!


附件1:uploadfiles/201604/20160424115312795.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5-10 10:14:43
回复内容:

关于“湖滨保障安居工程配套项目还有没有保障”问题的回复

宇逸凡:

您好!

您关于“湖滨保障安居工程配套项目还有没有保障”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现针对您提到的五星路、闲云路、金星路三条道路的修建情况一一回复:五星路A段道路红线宽度为15米,范围内所涉及的居民房屋较多,项目拆迁推进困难,从而影响了道路建设进度;闲云路项目于2013年底开始动工,现正在抓紧建设,截止到目前道路路基和地下管网已完成,我们将继续加快推进道路的建设;金星路现已建设完成。

感谢您对我区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南湖新区住房建设局

2016年5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