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文桥新村能否开通天然汽
来信人: 汪兵
来信时间: 2016-04-25 21:09:56
内容:

长炼工业园的还建点能不能开能天然汽?能开的话什么时候可以开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4-26 15:54:26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司收到市长信箱转来的长炼工业园的还建点能不能开能天然气的诉求,现就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1、13807305419该电话号码为空号,云溪公司市场部无法与咨询客户联系;

2、我司通往长炼工业园长炼门站的云长次高压长输管线,压力达1.6MPA。而居民供气是低压供气,必须经过门站调低至中压0.4 MPA,经敷设的城市中压管网到达居民楼附近再次调低至低压2Kpa才可给居民供气。我公司长炼门站目前正在建设,预计今年8月完工,长炼门站建设完成后我司才能启动城市中压主管网沿道路敷设覆盖文桥镇及周边地区、长炼社区。目前长炼工业园还建点不具备供气条件,必须等我司长炼门站建设完成,以及文桥镇和长炼社区城市中压主管网施工完成后方可实现居民供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