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2016执业医师证
来信人: 曾巧梁
来信时间: 2016-04-27 09:04:5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2015年通过的职业医师证,想咨询下岳阳市的证大概啥时候可以下发?其他很多兄弟省市很多都已经下发啦...我之前在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上班的,现已离开岳阳工作啦,我的证是下发到原单位还是需要自己来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6-04-29 15:07:25
回复内容:

曾巧梁:您好!岳阳市2015年的医师资格证将会在5月中旬下发到各个单位,是不需要本人来市卫生计生委领证的,你可以在5月下旬向原报考单位进行咨询。祝你工作、生活愉快!(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电话:8237509)

再次反馈: 谢谢您的回复,再次恳请领导能尽早发证,我们湖南其他地级市很多发证啦...😂
反馈时间:2016-05-02 20:00:08
再次回复:

曾巧梁:您好!岳阳市2015年的医师资格证将会在5月中旬下发到各个单位,是不需要本人来市卫生计生委领证的,你可以在5月下旬向原报考单位进行咨询。祝你工作、生活愉快!您如还有其它疑问请咨询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科电话:8237509。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6-05-03 08:43: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