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畔湖社区丙区路与水压的问题
来信人: 小李
来信时间: 2016-04-27 22:06:07
内容: 我是畔湖社区丙区六排十栋的住户,去年10月搬进来的,现在至今路都比车库高,一到下雨都不好走,车库全是水,了解到前面的房子都建好几年啦,可路一直解决不了,其次,水压也有问题,我们高楼用水都得用增压泵,这也是个大问题,我们住在这几十年,不可能一直用这个压水,这样那起不是要随时家里多准备一个,而且一个用不了多久就得换,这样怎么行!我希望政府部门尽快解决民生问题,我们住着,要的就是好的环境,住得舒服没有困扰,可现在像什么样子!得出面处理好,关注民生,才是重要的大事。希望引起重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5-04 10:36:40
回复内容:

该居民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如要将长檀社区檀树组丙区的下水道管道及路面硬化,需要资金伍佰多万元,社区无力承担,现已向上级部门反映该问题,正在积极筹集资金,解决居民出行问题。

南湖街道办事处

长檀社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