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汨罗交警隐蔽测速
来信人: 段坤勇
来信时间: 2016-04-29 14:36:13
内容:

汨罗交警隐蔽测速


附件1:uploadfiles/201604/20160429143503700.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604/2016042914354025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05-05 09:41:45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第80411号信件收悉。根据信件中来信人“段先生”所列情况,大队组织人员对来信反映范家园中队隐蔽测速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一、范家园交警中队对S201线汨罗段进行移动测速执法活动是经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岳阳市交警支队、汨罗市优化办批准,为压减道路交通事故而开展的执法行为。在移动测速执法中,大队严格按照省交管局《关于规范查处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交通违法行为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规范执法行为,严格违法信息录入的审批程序,确保交通违法信息录入准确及时。

二、目前,范家园中队使用的雷达测速仪是由长沙普德利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UKLOGR1、出厂编号R115061的雷达测速仪。该测速仪是2014年8月27日由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合格的产品(附检测报告)。为了测速仪的精准,我大队于2016年3月16日委托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对该测速仪进行了检定,经检定为合格,有效期至2017年3月15日(附湖南省计量检测研究院《检定证书》,证书编号2016030401445)。

三、“段先生”在信件中反映的汨罗交警大队范家园中队S201线桃林段移动隐蔽测速一事,并且附有照片,从拍照片角度来看,车辆经过看不到警车和测速仪,因为S201线没有非机动车道,车流量大,不可能 将警车停放在有效路面,为了确保安全和道路畅通,警车只能停放在岔路上,收到段先生的来信后,我们中队非常重视,要求严格按照非现场执法规定执行好。请段先生理解。

感谢网友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理解。交通安全牵系千家万户,维护交通安全畅通是交通民警的职责所在,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规,安全文明驾驶!

汨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6年5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