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执业医师成绩单和报名表没有领取的问题
来信人: 刘艳红
来信时间: 2016-05-05 14:09:13
内容:

尊重的领导:

    您好!我是2013年在岳阳考的执业医师,类别为中医,经历两年,在去年三月拿到了执业医师资格证,因为我是在社区卫生服务站上班,单位太小,报考执业医师的人少,所以从报名到领取医师资格证都是自己亲自办理的。我了解到在其它地方工作的同学领取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同时,还领取了成绩单以及返还的盖了章的医师报名申请表,而我只领取了医师资格证,以及一个信封,信封里是我现场确认时交的一些复印件,没有成绩单以及医师报名申请表,因为当时以为有医师资格证就足够了,所以没领到也没放在心上。现在听说这两个是要放进个人档案里面的,转正定级以及变更到外地的注册单位需要提供,现在我需要换工作到外地,请问我到哪里去找回成绩单和报名表?我确认我没有领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6-05-09 08:39:56
回复内容:

刘艳红:您好!根据你所反映的情况,我们进行了核实,去年三月份你在领取资格证时,就应该在楼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处进行咨询及核对相关资料。目前,你只能到岳阳市卫生计生委205办公室(岳阳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进行补办手续。祝工作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