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千亩湖走廊蓝湖水岸前方路段恶臭难闻
来信人: 洞庭风
来信时间: 2016-05-09 10:01:05
内容:

您好!

千亩湖和南湖休闲走廊晚上散步群众很多,外地入住南湖宾馆的客人也喜欢在两湖走廊散步。但是,千亩湖走廊蓝湖水岸前方路段经常有难闻的气味散发出来,路人散步至此,无不掩鼻而过,令人扫兴,也大煞风景。这个问题存在的时间很长了。

希望得到有关部门的治理改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5-17 09:00:45
回复内容:

您好,因南湖排污口没有彻底堵死,导致有部分生活污水未进城市排污管网而流入南湖。我区及相关部门还在着手解决这一难题,已加大了截污力度,南湖周边改造和综合治理力度,但还得稍加时日。

南湖新区农委

再次反馈: 您好!从您的回复当中我才得知南湖排污的问题并没很好解决,但是隐约记得前几年有关部门就已声称决不让一滴污水排进南湖!很吃惊。但还是希望贵委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彻底解决这一事关民生的问题!请不要辜负我们的期待!洞庭风2016.5.20
反馈时间:2016-05-20 09:23:58
再次回复:

我区一直在努力改善了南湖水环境,强力推进南湖水环境综合整治,改善人居生态环境,力争在2017年达到III类水质。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6-05-25 11:31: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