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云溪107国道互通桥下关闭不安全
来信人: 徐景
来信时间: 2016-05-17 10:24:47
内容:

因107国道拓宽工程,云溪107国道互通桥桥下被关闭,逼得从临湘往岳阳市区方向的车辆必须先上互通桥后又跨双黄线拐弯了下桥再上107,导致的后果就是经常发生从云溪往松阳湖或相反方向直行的车辆与拐弯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既然是封闭修路为什么不全部封闭了让车改走临港方向呢或者是不封闭呢,人为增加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5-23 09:57:02
回复内容:

区交警大队回复:

107国道云溪段(临湖公路云溪段),已于2016年4月份正式通车,没有禁止车辆行驶,司机朋友看到的临湖公路云溪段有些路段设置了水马,车辆逆行一段再恢复到正常行驶路段行驶,是因为临湖公路建设指挥部临时施工所设置的,临时施工路段设有安全警示牌,司机朋友按要求仍然可以行驶,云溪交警大队将会加大对临湖公路云溪段的巡逻管控。加强对过往车辆的引导,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也请过往司机在行驶至这些临时施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依次通过。

特此回复

                                                                                                                                             2016年5月23日

再次反馈: 就因为107国道未封闭,就更加不能把107立交桥下关闭,桥下并未临时施工,使得车辆上桥了又下桥,很多安全隐患,特别是容易与往临港方向直行的车辆发生事故
反馈时间:2016-05-24 12:31:38
再次回复:

区交警大队回复:

来信人所反映的地方为临湖公路指挥部封闭的,封闭是为了减轻107国道皇姑塘立交桥以及临湖公路(冷水铺至康王)施工的交通力,引导大型车辆走临港方向。在封闭的前面设置有大型的指示标牌,所有途经的司机都能够看得到。我队与指挥部经过沟通交涉,认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所以,请在107国道由北往南行驶的司机朋友按指示标牌行驶,经过该路段时减速慢行,确保安全,严禁从云溪互通逆行下107国道。云溪交警大队也将不间断巡逻管控,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2016年5月25日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16-05-25 09:23:4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