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幼儿园、小学入学,南湖新区学校规划咨询
来信人: 方女士
来信时间: 2016-05-31 13:43:05
内容:

贵局5月30日公布的《2016年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方案》中,出现了一个南湖幼儿园,网上未找到该园具体信息,该园也未在贵局今年2月公布的公立幼儿园名单之列。请问该园是否为公立幼儿园?具体地址在哪?联系方式如何?入园条件有哪些?

另外请问湖滨大道的中桂园小区划入哪所小学的招生范围?该小学具体地址在哪?鉴于湖滨近年新修多个大型生活小区,现有学校能否满足入学需求,是否有新建学校的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6-02 10:53:13
回复内容: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回复:

1.南湖幼儿园系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管理的公立幼儿园,现借用金鹗小学综合办园,联系方式及入园条件请咨询莫园长18873000505。

2.中桂园小区为湖滨学校招生范围,地址在湖滨街道湖滨社区。根据《岳阳市区中小学用地布局规划(2013-2030)》中已对湖滨片区学校进行了整体规划:在八仙台区规划有宜登小学(30班)、八仙台九年制学校(小学42班、初中30班)、船形山小学(36班),扩建湖滨学校(48班)。在太平嘴片区规划有雷公湖小学(24班)、黄沙湾九年制学校(小学42班、初中30班)。这些学校完全能满足湖滨片区未来社会经济和人口发展需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