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新区小孩入学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6-02 15:47:55
内容:

南湖新区领导好!我新房子在紧邻圣安广场的圣安府邸小区,打算下半年入住,现租住在中级法院附近。前期了解该小区小孩上小学划片在湖滨学校,现在现实问题是家长都在市区上下班,送往湖滨学校单程距离在4公里左右,每天需这样接送8公里,而如果考虑家长便利,送往求索路附近的金鄂小学或附近小学,则要方便很多。现住所也在金鄂小学划片范围内,但只能以临时租户名义,担心学生多不能进入金鄂小学。现在请问,新区领导能否根据家长实际情况,调剂安排就读金鄂小学或附近学校,湖滨学校对于我们现在实际情况,实在是有些远,如果我们下半年继续暂住在现租地,那送到湖滨学校只怕单程有六七公里,这肯定不是就近入学的初衷。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6-08 08:13:43
回复内容:

我区各小学均施行阳光招生,在学龄儿童年满6周岁的前提下,根据家长提交的原始资料,分批次录取,第一批次为孩子户籍与监护人房产均在招生范围,第二批次为有房无籍,第三批次为有籍无房,第四批次为外来务工子弟等其他情况。建议杨先生子弟就读湖滨,有专业校车接送,能解决杨先生实际问题。

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