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大汉新城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下来
来信人: 穆子勇
来信时间: 2016-06-03 22:31:43
内容:

市长先生:

    您好!

    本人于去年7月在大汉新城C区贷款购房1套。且一直在深圳工作。前段时间去深圳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提取自己所缴存的公积金。(属于异地购房提取)。工作人员看了我所提交的资料。说少了购房发票或者缴交契税凭证的其中一种。我打电话问售楼处的工作人员,他们回复说大汉城建的资料已经提交房地产主管部门。说房产部门正在实测和走流程。什么时间我能交税费,拿到缴税凭证。还有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下来他们也给不了确切的。

    我的问题是售楼人员的话是否属实?

    目前C区的住户也有不少或入住或装修中,大家都在关注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下来,,,

我异地提取公积金资料是有时间限制的,不是说今年办不了。明年还能办。还望主事的职能部门或工作人员尽快落实。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6-06-14 15:41:31
回复内容:

李勇先生:

你在大汉新城购买的26-1307号房为期房,故不能在购房时便缴纳契税。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开发商不能代收代缴契税,由客户自行到税务部门进行缴纳,所以您购房时公司也未要求缴纳契税。

C区办证进度:截止到2016年6月14日,公司已完成C区整体实测,待出实测报告,预计在2016年7月31日前能将分栋证办理到位。栋证办理好后,您便可以到税务部门缴纳契税并取得所交税额的契税票,您将契税票办证联交给开发公司,再由公司统一开具不动产发票办理房产证,国土证。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

岳阳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二0一六年六月十四日

再次反馈: 感谢工作人员的回复!我想了解的正是这样一个进度。
反馈时间:2016-06-14 22:13:20
再次回复:

李勇先生: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2016年6月16日

回复部门:云溪区
回信时间:2016-06-16 14:54: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