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新外滩施工进展问题
来信人: 非凡
来信时间: 2016-06-15 17:56:37
内容:

你好

我是岳阳市氮肥厂的职工,在洞庭新外滩职工保障房交付定金几年了却一直不见开工,6栋高层房有一半已经建成,其他的也已经开工,唯独我所在的31栋因为拆迁问题迟迟不见动静,刚需房问题等了几年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肯定不止我一个人着急,请帮忙询问下31栋什么时候可以开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6-06-22 17:08:11
回复内容:

非凡先生:

您通过市长信箱编号81098反映关于洞庭新外摊经适建设中的31栋拆迁问题什么时候能够解决,什么时候可以交房的情况收悉,我委领导高度重视派专人与洞庭新外摊项目指挥部进行情况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洞庭新外摊经济适用房项目在市房产局、市国资委、市经信委、南湖新区指挥下,通过岳阳置信公司的努力,第一批经适房到5月21日止,已有978套房符合交房条件,目前正在与业主办理交房手续。

2、根据岳经办会纪要,洞庭新外摊周边拆迁工作是由岳阳南湖新区负责,据南湖新区管委会负责洞庭新外摊拆迁工作的副书记雷欣介绍,目前洞庭新外摊建设中的31栋周边还6户没有拆除,南湖新区已经召开了有关部门关于洞庭新外摊拆迁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在9月份之前完成拆迁工作。具体情况可向南湖新区湖滨办事处联系。

特此回复

2016年6月22日

再次反馈: 很满意,谢谢
反馈时间:2016-06-28 01:07:37
再次回复:

非凡先生: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16-06-28 08:58:1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