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省户口小孩能在岳阳领取和打预防针吗?
来信人: 岳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6-16 21:11:55
内容:

我是湖北户口,但是已经在岳阳买了房且一直在岳阳居住。

我小孩去年在湖北出生之后不久就回到了岳阳居住至今。由于小孩之前生病所以一直没有打预防针,现在可以打预防针了才发现之前在湖北出生领取的预防接种证找不到了。我想问下现在能不能在岳阳市领取新的预防接种证呢?如果可以,在哪里可以领取?(我们现居住在琵琶王立交附近,不知道旁边的市妇幼保健院是否可以补领)

如果可以,我们需要提供哪些证件以及补领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另外如果能补领且补领之后小孩以后可以在市妇幼保健院打预防针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6-06-17 10:35:44
回复内容:

岳先生:您好!拨打您的电话回复为空号。关于您提到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您可以就近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市妇幼保健院或岳阳楼区妇幼保健院等领证并为小孩办理预防接种事宜。如您在办事过程中遇到其他情况请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0730—8393684  谢谢!

再次反馈: 感谢卫计委的及时回复,工作效率很高,在此点赞!最后问下因为我的小孩在湖北出生,不知道市妇幼保健院这边能不能查到出生记录或者在湖北医院出生时的接种记录,所以我想问下如果去妇幼保健院补领预防接种证,我需要提供哪些资料?谢谢!
反馈时间:2016-06-17 12:14:38
再次回复:

岳先生:您好!关于您二次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补证没有问题。只是以前在湖北领证和预防接种情况,岳阳这边无法知晓,需要您到原接种单位出具有关预苗接种证明,即可为您办理补证和预防接种相关事宜。如您方便,恳请您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咨询(市疾控中心电话:0730—8270925,市卫计委疾控科电话:0730—8393684)以便我们更便捷地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6-06-17 15:24:4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