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洛王片区经常停电的投诉
来信人: 鲤鱼的相遇
来信时间: 2016-06-19 18:16:07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近期洛王片区大桥湖社区这片经常无通知停电,对当地居生产生活造成严重不便,请问电力部门,这种频繁的停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电力设施容量不够,电力局总该为民着想,加快完善电力设施,试问夏季用电高峰急将来,电力局有什么措施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用电需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6-20 10:56:4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所辖配电运检室专业部门进行了核查。经过核实,您所在的地区最近确实有三次频繁停电,是因为负责您辖区供电的10千伏金冷线最近发生了三次故障,一次是华润公司用户设备故障,一次是福泰花园设备故障,还有一次是线路开关故障。这三次故障,有两起是客户设备原因导致的线路跳闸,我公司都配合组织了积极抢修,但夏季炎热,还是给用户造成了不便。 因此, 6月19日,我公司利用周末对您所在10千伏线路的线路开关进行了更换,彻底消除了潜在的故障隐患,以后您所在的小区应该不会再出现频繁停电情况了。

炎炎夏季,我公司已在夏季高峰来临前进行了大规模的变电站和线路设备集中整治,消除了许多电力设备隐患,对给您造成的用电不便还请您谅解。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响应用电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障安全可靠用电。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