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南湖新区湖滨区域的工厂一事
来信人: 归去来
来信时间: 2016-06-21 18:23:0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随着城市的南移和南湖周边的环境优化,湖滨变得漂亮了,住宅小区日益增长,本人意愿在这里置业,看了好多次,发现一些问题如下:配套设施不齐全,菜市场没有,学校和医院配置不够,最关键的是楼盘周边遍布工厂,而且是饲料厂,我看到的就有楼氏,九岳,还有一些食品厂,电子厂等,我要问的是这些配套设施将来如何规划,厂子是否增加和减少或者搬迁的计划?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6-07-19 18:36:05
回复内容:

根据2015年8月召开的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调整完善会议精神,八仙台片区地处湖滨,在调整完善八仙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中引入“海绵城市”等理论,其片区用地布局、道路结构、公共配套和控制指标等方面更趋合理。具体如下:

1、校区规划。增设八仙台中小学、枫树山中小学等学校,保证学生的人均用地规模符合相关规范;

2、医院规划。增设首尔医院、三所医疗诊所以及八仙桥北侧疗养中心等规划,确保片区内医疗设施配套齐全;

3、商业规划。增设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确保居民日常生活便利。

4、退二进三项目规划。湖滨片区内所建工业厂区均为“退二进三”项目,规划未来湖滨片区范围内无工业厂区。

南湖新区规划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