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稀烂的学院路(南院门口到郭镇),还想维修下么?
来信人: 柯黎
来信时间: 2016-06-25 10:06:47
内容:

稀烂的学院路(南院门口到郭镇),一路连环大坑,雨天一路泥,晴天一路灰,以前还看到有人打个补丁,现在那么大的一群群大坑,干脆就没人管了,请市长能不能走一下,体会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回复时间: 2016-07-04 16:31:30
回复内容:

柯先生,您好!

来信已收悉。回复如下:

学院路大修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开工仪式已于7月1日在民族学院隆重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市委书记盛荣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进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张益民,以及岳阳楼区、市住建局、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

工程介绍:该项目全长全长19.73公里,全线按双向六车道24.5米宽设计。分为北、中、南三段实施,项目工程概算约14.5亿元。北段学院路实施油化提质改造,线路起自求索东路路口,止于岳阳职院,全长6.9公里。中段起自岳阳职院,止于107国道跨线桥,全长6.6公里。北段和中段在保持原车道24米宽度不变的基础上,增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配套沿线的景观、绿化、立面改造、雨污水管道和三线入地,道路将按规划断面拓宽至50米。南段起自107国道跨线桥,止于岳望高速岳阳南互通,全长6.23公里,原有的7米宽三级公路改扩建后将达到一级公路标准。工程预计年底完成。

感谢您对岳阳公路工作的支持。

岳阳市公路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