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几个问题
来信人: saka2010
来信时间: 2016-07-04 14:42:26
内容:

1、岳阳市十三五规划出台了吗,不知道那里可以搜索到具体内容。

2、洞庭新城还继续吗,原来看规划的时候,感觉真的很高大上,但是现在貌似没什么动静了,不知道是不是暂停了?南湖半岛是属于洞庭新城的一部分吗?

3、关于金悦洋和万达,金悦洋什么时候能完全正常开业。万达呢?有次看岳阳新闻,说要引进万达,好像很久一直没消息啊。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长信箱
回复时间: 2016-07-05 10:25:32
回复内容:

saka2010: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几个问题现部分回复如下:

问题1:岳阳市十三五规划将于本月内正式出台,将在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政府网站及时公布。

问题3:白石岭南路的金悦洋购物广场计划于明年年底左右正式开业。万达集团已来我市进行了多次投资考察,就商业综合体及文化旅游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政府领导出面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目前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之中,力争尽快引进该项目。

问题2将由洞庭新城公司答复您。

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6-07-05 13:04:52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经收悉!

1、洞庭新城的规划和具体工作一直在进行。南湖半岛属于洞庭新城项目的一部分。
2、万达等项目在和相关方面沟通,由于项目牵涉面广,推进工作很复杂。
3、现在在水泥厂磨子山一带正在进行拆迁安置工作,为新项目的引进做好前期工作。
   谢谢您对洞庭新城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