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王家河公园旁边三个未建设地块有何规划
来信人: 关心岳阳
来信时间: 2016-07-08 11:08:07
内容:

王家河公园自从开放后给广大市民休闲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去处,在此值得点赞!但目前发现有几个地块一直用围栏围着未作任何开发,个人感觉一是和王家河美丽的风光带看上去格格不入,影响形象;二来未免有点可惜,因为这些地块如能开发成休闲广场之类的无疑会给王家河公园锦上添花。

3个地块主要为:

一是王家河大桥和大桥河路交界西南角(人人健身西侧),这个地块有个小湖,但里面的水常年都是乌黑发臭的,而且经常见里面的臭水直接往王家河排放。每次走到这里就感觉非常扫兴。这里如果常年任由其水体乌黑发臭的话无疑是王家河公园建设中的一大败笔,倒不如好好利用起来建个休息平台之类的场地,更好的扮靓王家河。

二是青年路和岳阳大道之间的大桥河路中段(亮山花园对面),这里一直用围栏围着,貌似现在已经成了一些居民的私家菜地还有垃圾场。这段南侧和北侧都建好了运动场和休闲场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唯独这段一直用围栏围着也不见有任何开发行为。如能利用起来建个停车场或者开发成休闲广场那就很好了。

第三个就是青年路和巴陵东路之间的部分了,这部分也是一种用围墙围着不见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这3个地块后期有无开发计划或者有无什么规划?


附件1:uploadfiles/201607/20160708110140869.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水建投
回复时间: 2016-07-20 09:50:07
回复内容:

您好!你在市长信箱中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对您在信中提出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1.王家河大桥和大桥河交界西南角(人人健身西侧),该地块拟建设足球场或儿童室外游乐中心,方案已设计完成,待报市政府批示后再按程序报批建设。

2.青年路和岳阳大道之间大桥河路中段(亮山花园对面)该地块将建设王家河公园的配套商业“景明园”广场,方案中包含了地下停车库、公共卫生间、公共广场。方案正在修改之中,待报请市政府批准,预计2017年正式动工建设。

3.青年路和巴陵东路之间,该地块将建设王家河“亮山广场”,该地块于今年6月招拍挂,正在进行概念性方案设计之中。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0日

再次反馈: 经过最新观察发现: 王家河大桥和大桥河交界西南角该地块拟建设足球场或儿童室外游乐中心至今似乎还没有任何动静,既然方案早已设计完成,不知道今年能否启动建设?如能,大致什么时候呢? 景明园已经开始规划公示,想必启动建设应该快了,希望能尽快启动建设。 亮山广场地块至今也无任何动静,不知道到目前有没有完成方案设计,如没有大概何时能完成呢?如已完成设计,何时能公式规划和启动项目建设? 王家河公园越来越美,希望各项商业和便民等配套也能尽快跟上!
反馈时间:2017-02-08 20:52:01
再次回复:

第二次回复

“同志”:

您好!2月10日接到您的来信后,公司给予高度重视,关于王家河公园旁边三个未建地块规划问题现统一答复如下:

关于王家河大桥和大桥河路交界西南角与亮山广场地块,策划方案已报市政府,目前,我公司正抓紧进一步深化设计,如完成相关设计,规划建设部门会尽快向社会公示。   

景明园项目的规划及建筑方案已于2017年2月9日公示,方案已报政府职能部门审批。我公司将按照相关流程尽快启动建设。

感谢您的来信。

                                   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5日

回复部门:市水建投
回信时间:2017-02-15 09:50: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