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城区公交车实时站点查询
来信人: 芭芘婆婆
来信时间: 2016-10-12 23:40:53
内容:

您好!我询问的是关于公交车实时到站。以前一直在广东工作,出行都是公交车,也习惯了绿色出行。现在岳阳的公交车都是新能源车,比以前舒适很多了,唯一不方便的就是不能再手机上看到实时到站,经常出门站在公交车站台等很久,如果像广州一样有一款实时公交系统软件,手机上查询实时到站,让我们绿色出行的人们合理利用时间,就不用花很久时间等公交车了,等车快到站的时候算好时间再出门乘坐公交。

现在全国已经很多城市已经开通了这个公交实时查询的,像岳阳城区这么堵车,要让人们习惯坐公交出门,只有公交便利了,才会减少开车上班的人们。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6-10-21 16:37:56
回复内容:

芭芘婆婆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市公交总公司已与您电话联系,告知目前岳阳公交手机APP实时查询还处于测试阶段,测试成功后,预计明年有希望实现公交实时站点查询。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