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棚户改造和洞庭新城建设
来信人: 可可
来信时间: 2016-11-08 11:50:4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想咨询南津港社区小港粮库家属院和铁路家属区什么时候可以纳入旧城改造,和棚户改造,都是好多年的老房子,好多都是危房了。从寓园路上来到这院子里都是七个湾八个扭,小车进不来,只能停在离院子里几百米的路边上,时常路边上都停满了,也不安全,就连电动车进出转弯也要非常注意。这里居民进出都很不方便。希望政府能加快这里的旧城改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6-11-14 09:57:03
回复内容:

可可:

你好!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洞庭新城公司工作的关注。收到你的来信咨询,我公司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你取得了联系,经确认,该区域地处南津港社区磨子山广铁职工家属区周边。该区域起初已纳入2016年棚改计划,后因求索西路及周边棚改工作任务重,征拆难度大,经报请市棚改办同意暂不实施,并从2016年棚改计划中予以删除。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岳阳市洞庭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2016年11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