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广电服务有关问题投诉
来信人: yi天
来信时间: 2016-11-20 11:17:42
内容:

建议主管部门查实,个人认为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1.2016年11月12-13日活动宣传:2年期 24M宽广网络+基本节目包+高清节目体验包,1320元/2年。其中:宣传中故意不备注高清节目清单,给消费者形成误解,诱导本人选择该套餐。

经对比,市面同等宽带网络并无优势可言,本人基于含有高清节目才愿意开通,岳阳广电存在片面宣传问题。

2.2016年11月13日、14日两次预约安装,均属业务员主动预约,且本人均预约在家等候,均因业务员原因两次爽约。

这种不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及其恶劣。

3.耐心等待业务开通后,业务员对很多高清频道没有不予解释,“说都这样”。本人因以前开通过高清频道,便反馈至岳阳广电座机客服,客服说不存在高清频道那么少的问题,予以报修。

经本人多次电话客服后,仍无报修人员前来,最终本人要求提供报修人员号码,此报修员即为本小区广电业务员。经质问,报修人员(业务员)才说明体验高清包仅开通10个频道。此类推三阻四,遮遮掩掩的行为令人愤慨!

本人曾于2014年开通高清节目全包,列明的节目清单也存在不少电视台并不能观赏的问题。因此,本人真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予以核实,责令我市广电服务商在提供广电节目服务时明确服务节目清单,全面清理虚假广告。

我已经对岳阳广电的节目服务、客服问题相当失望,希望相关部门能让普通顾客对节目收费标准清晰明了,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16-11-30 16:44:49
回复内容:

yi天: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领导非常重视,指派专人与您联系。经解释、沟通后,得到了您的理解和谅解。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您所反映的“2年期套餐 24M宽带+基本节目包+高清节目体验包1320元”:本套餐是仅限于现场办理的业务套餐,所销售的产品为广电宽带和有线电视基本节目,套餐中的“高清体验包”只有10套高清节目仅作为已有高清机顶盒的用户体验广电高清的品质。目前有线电视网络共传输了65套高清节目,作为高清节目套餐销售给有需要的用户,现场此套餐价格不可能办理。

二、针对您的诉求,网络公司采取了如下措施:

1、 为避免给用户造成误解,网络公司已将“高清体验包”从现场套餐中去掉。

2、 对服务中出现的问题,网络公司诚恳接受用户的批评,对相应的安装服务人员给予处罚。同时,公司要求市场部以此为镜,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加强规范服务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服务树立广电品牌,以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公司

                                                                     2016年11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