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2017年内能否引进更多股份制商业银行
来信人: 老王
来信时间: 2017-01-16 14:13:18
内容: 岳阳目前已经成功引进了光大、兴业、中信、浦发、广发等股份制商业银行。但是招商,民生,平安等银行则一直没什么动静,特别是招商银行市民要求引进的呼声最大,几乎年年都有人提。我想问下:今年能引进招商,民生,平安这些知名股份制商业银行吗?特别是招商银行早已在省内多个地级城市设立了网点,岳阳作为湖南第二经济体,应该尽快引进招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7-08-17 15:29:28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

关于您于2017年1月16日来信咨询的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行工作力度,先后引进了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浦发银行也于今年1月16日正式挂牌开业。目前广发银行和长沙银行也已获银监部门批文,有望上半年挂牌开业。银行设立分支机构须报银监部门审批,同时也需要银行有开设分机构的意愿,所以引进招商、民生、平安等知名股份制商业银行一事,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对接,稳步推进。

最后,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再次反馈: 今天看新闻得知广发银行已经正式开业,期待岳阳能有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入驻!想问下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有无引进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的计划?另外现在已入驻的商业银行明年有无新增营业网点的计划(目前只有兴业、中信和光大有2个营业网点)?谢谢!
反馈时间:2017-08-09 22:33:11
再次回复:

王先生:

您好!

关于您的有关问题,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行工作力度,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先后在我市设立分行,浦发银行、长沙银行、广发银行也于今年在我市挂牌营业。银行设立分支机构须报银监部门审批,同时也需要银行有开设分机构的意愿,所以引进招商、民生、平安等知名股份制商业银行一事,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对接,稳步推进。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来信。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部门:市金融办
回信时间:2017-08-17 15:38:0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