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企业核名中名称区划在那里填写
来信人: 乐乐
来信时间: 2017-01-17 17:38:23
内容:

注册一个10万的公司核名搞了一天都没整搞,打了几个工商局电话,也没搞没搞明白名称区划在那里选择,怎么说我电脑方面也不至于这么差,对这种现象真是有点无语。

核名总共就几个画面,可以搞个截图界面,说明一下不同注册资本的操作步骤,相信会节约不少人的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7-01-19 17:28:27
回复内容:

乐乐:

您好!目前我省的名称登记工作,全部由申请人自行在湖南省工商的企业登记网上自助完成,网址是:http://zcj.hnaic.gov.cn/。申请人在网上申请名称时,请认真看申请说明、根据有关提示填写。

另外,我局岳阳红盾信息网的网上办事栏目也提供了关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的办事指南:http://www.yygs.com/gsj/7617/7618/content_305352.html。

如果申请人是在楼区办公司,十万元的注册资本,行政区划就在楼区。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