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地下排水管道修复工程何时才能完工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17-02-13 12:08:26
内容:

八字门地下排水管道修复工程何时才能完工(地点:八字门农资市场,汇丰家具博览中心附近),施工已近一年,深夜也施工,噪音极大,望有关部门督促施工进度,不要白天合适时间不加紧施工,深夜又扰民,在深夜工程机械噪音实在过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2-20 14:55:57
回复内容:

王先生你好!

接到信件后,我区转派给区城管局,安排公用事业科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情况进行了解,经现场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6年7月份,因连日特大暴雨影响,导致八字门农资市场地下主涵管出现垮塌现象,影响到周边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及经开区北片、洛王片区污水排污。为保障周边人员安全,经专家论证,我局现全力组织有实力的施工队,对该路段进行封闭抢险施工。为尽量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我局已通知施工单位将“风炮击”、“吊车”等噪音较大的设施设备移至离居民生活区较远的地点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23点至6点不准下井施工。现地表工程已接近完工,正转入地下施工,该片区的道路交通已基本恢复。恳请各居民、门店业主顾全大局,积极配合,我局将尽快的完成抢险工作,同时尽可能的保持居民生活和门店的经营环境。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