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一级建造师工作年限
来信人: 蒋钧波
来信时间: 2017-02-21 17:42:0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2013年6月本科毕业,工作一年后,于2014年7月就读研究生,在2017年1月5日毕业,其后在岳阳市从事工程管理工作。我想问。本人是否符合“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的报考条件,能否参加2017年度的一级建造师考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7-02-22 08:30:19
回复内容:

蒋钧波:

你好!目前湖南省关于一建报考条件如下规定:“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3年”;“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1年”。至于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请参照执行。不详之处也可咨询人社局专技科,电话:0730—8882336.希望此答复对你有所帮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