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湖小区同和居饭店环境污染后续问题
来信人: 许献忠
来信时间: 2017-02-27 19:45:15
内容:

尊敬的市长信箱并有关单位:

我是金湖小区南2栋住户,我就楼下门面同和居饭店空气污染事宜于2017年1月11日将该情况报给市长信箱后,有关部门对该问题进行了处理。但现在该饭店依然我行我表,空气污染情况一直存在。经查,该饭店排烟口通过地下排水道排烟,但经营者为了排烟畅通,把地下排水道井盖揭开,让气味四处漫散。小区居民多次将井盖盖好,但又被强行揭开,并在井盖下放置砖头以利于长期排烟。这样的做法,不仅污染空气 ,更影响行人安全。井口盖在我住户阳台下的路对面,营业期间该方位所有窗户都不能打开,气味刺鼻。该饭店经营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请有关部门查处,还小区居民正常与安全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7-03-09 11:24:43
回复内容:

举报人: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接到您反映同和居餐馆油烟扰民问题后, 楼区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经查实,居民反复投诉的是金湖小区同和局饭店通过下水道排油烟。同和居已安装油烟净化器,但油烟排放方式有问题,居民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楼区分局工作人员当场下达相关文书,责令其在十五日内开始整改。同和居业主彭珂当场表态会积极配合。我局将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其尽快整改到位。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