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沿湖风光带建设开工日期!
来信人: 274007668_backup
来信时间: 2017-03-08 16:16:18
内容:

市领导好: 之前闻悉政府会投入70多个亿的资金用于沿湖风光带的建设,加大对岳阳城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战略目标的建设,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市民精神生活,确实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大事喜事。可是到目前为止,却发现未有任何动工的迹象,请问是否还存在变数?或者具体的开工日期,企盼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洞庭新城公司
回复时间: 2017-03-10 17:12:44
回复内容:

274007668_backup:

您好!

洞庭新城范围内的沿湖风光带工程项目,已由岳发改审[2012]84号文件批复开工建设。

目前在建项目分为沿湖治理(一期)工程、沿湖治理(二期)工程—韩家湾大堤加固工程,形象进度情况如下:

一、沿湖治理(一期)工程

本工程于2013年10月开工建设,截至2017年3月主要控制性工程450米跨京广铁路桥已完成,跨线桥以东375米道路路基路面已全面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绿化配套及扫尾工作。

二、沿湖治理(二期)工程—韩家湾大堤加固工程

本工程于2015年8月进场组织施工,因国道G240已列入省“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改造计划,依据2016年第6次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国道G240建设要与洞庭新城沿湖风光带建设相结合,目前交通部门正在进行可研和方案设计,初步拟定线路为华菱港至甄壁山路线与韩家湾大堤路线有重叠,为避免重复建设,造成投资浪费,该项目暂缓建设。

感谢您的关心与支持!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