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发明专利申请受阻
来信人: 放眼世界
来信时间: 2017-03-31 12:06:08
内容: 我是一个因盗窃刚刑满释放的人。政府教导有方现已改邪归正。如今想把智慧用在正确的道路上来。在服刑期间产生一想法,如今正在申请专利当中。因知识与资源有限,申请发明专利受阻,不愿因噎废食,特请政府部门的帮助。不胜感激!备注:产品市场广阔,意义重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17-04-10 09:48:10
回复内容:

放眼世界:

你好!接到你给市长信箱写的“发明专利申请受阻”信件(编号86852)。首先,感谢你对专利工作的重视。现就你在信件中提到的问题答复如下:

你在信中提到,“因知识与资源问题,申请发明专利受阻”。在与你的电话沟通中了解到,你在3月份向长沙科明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提交了专利代理资料,从你的叙述及科明工作人员处了解的情况看,你提交的资料不符合技术交底书的要求,没有明确的产品保护范围和技术特征,事务所的工作人员撰写专利申请文件(权利要求书、说明书等)存在较大难度,但事务所工作人员在努力帮你完成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并经你本人同意,已完成申请提交,同时,科明公司根据你的情况和相关政策,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费用减缓申请,给你的申请费用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减免。下一步等待国家局对你的专利申请进行受理和审查。祝工作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