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学籍问题咨询
来信人: 遥小屁
来信时间: 2017-04-24 16:27:10
内容: 请问,我购买朝阳小学附近房子,该房子目前划分在朝阳小学学区内,原房主有孩子在朝阳小学读二年级,我购买该房屋后,我家孩子的学籍是否进不了朝阳小学?是否一套房屋不能共用一个学籍?房产证过户后是否可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4-26 15:53:4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您于2017年4月25日通过市民来信咨询:您购买朝阳小学附近房子,该房子目前入读范围划分在朝阳小学,原房主有孩子在朝阳小学读二年级,购买该房屋后,您孩子可否进朝阳小学入读的问题,我们于2017年4月26日收到,现回复如下:

按照阳光招生房屋锁定政策中的描述:同一套住房在六年内不可重复申请学位,如果某套住房住户的小孩已经申请过某小学的学位(不管哪个年级),则六年内另一家庭的小孩不得再以该套住房申请学位。

根据您的描述,您购买房子的房主已有小孩在朝阳小学就读二年级,该房屋已被锁定,六年内不能再次获得朝阳小学的学位,所以您小孩六年内不能在朝阳小学入读。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致电0730-8870853咨询,感谢您对岳阳楼区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局

2017年4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