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沿湖路七里山高架桥至城陵矶桂花园段路面无法正常通行
来信人: 韩冰
来信时间: 2017-06-20 16:33: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沿湖路原本道路开阔平坦,周边的绿化也非常的好。可是最近这一年内路面变得坑坑洼洼,路上到处是灰尘,旁边的植被都盖上了一层泥土。行人走在这里都要捂住嘴巴。小汽车20公里/小时的速度开过去都会显得非常的颠簸。

上个月岳阳市政的把路上半幅路面被围起来后,仅仅是在通车的路面上填泥土,但是只要一下雨水泥土被冲走后,路面就会变得更加凹凸不平,还不如不填泥土。而且那封起来的半幅路面也没见施工迹象,不知道是应付检查还是怎么回事,反正到现在封闭的路面也没见有什么变化。现在解决办法就是每天晒水车过来浇浇水。现在通行的半幅路面每天大货车车来车往,路面状况更加糟糕,真的不知道什么政府能够重视,希望能早日动工解决这个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7-06-27 10:09:53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沿湖路七里山高架桥至城陵矶桂花园段路面无法正常通行”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沿湖路至城陵矶路段已列入今年城建计划,由市公路部门组织实施。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预计8月左右开工建设,年底竣工。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