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海吉星项目部飞尘满天飞
来信人: 刘程
来信时间: 2017-07-22 20:01:57
内容:

联港南路芭蕉湖恒泰雅园对面施工飞尘满天飞,严重影响附件居民空气质量。


附件1:uploadfiles/201707/2017072220013243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7-07-28 14:34:14
回复内容:

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关于您2017年7月22日20:01:57反映海吉星项目部灰尘满天飞的问题,我们十分重视。海吉星项目是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任务重,时间紧,为了确保工程进度,项目部加班加点运输渣土导致灰尘过多。主要是天干太久场地内运土道路飞尘所致。针对这个现象,我们马上采取了措施,由城管加强监理:1、严格按白天不运输渣土只晚上运输的要求执行;2、加大环卫降尘清洗路面力度;3、改变场地内出口通道。目前飞尘已基本控制,由于施工对您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也请您谅解并支持,我们会继续加强监管措施,营造一个比较好的施工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