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医师资格证补办
来信人: 梅子茶
来信时间: 2017-08-20 10:36:21
内容:

医师资格证丢失,如何申请补办,需提供什么资料,到何处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7-08-22 08:48:35
回复内容:

梅子茶:

您好!关于您咨询医师资格证丢失,如何申请补办的问题,我委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并详细告知您需准备以下资料,1.带资料到考点办理:1.医师资格证遗失申请表;2.白底两寸白底照片6张;3.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原件);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5.医师资格证原件、复印件;6.在报考地点当地报刊刊登《遗失启事》,一个月后拿报纸来。

再次反馈: 已经收到贵处工作人员电话,还有一问题:【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原件)】,这份表格原件是否直接到市卫计委处查找?
反馈时间:2017-08-22 09:33:20
再次回复:

梅子茶:

您好! 医师资格报名申请表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原件),这份表格原件在考生领取医师资格证时已一并下发给本人,如果已遗失就要补办,申请表可以找当地卫计局领取再填写。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卫健委
回信时间:2017-08-22 11:19: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